不是变态,是流氓【全职林敬言x你】

答应小天使 @孙哲平的媳妇 的点文
未成年不开车x
第一次写老林还请大家提提意见(ღ˘⌣˘ღ)
【以下是正文】

搞什么。
耳边传来林敬言在浴室里洗澡的哗啦啦的水声,他的眼镜正安安静静地躺在床头柜上。窗外的雨,丝毫没有停的意思,你被着他借给你的衬衣,看着干衣机上真正属于你的衣服。
没错,你的,被淋湿的衣服。
搞什么啊。你简直要被自己蠢到了。明明最近都在下雨却忘了带伞,从书店出来的时候外面的雨已经大到寸步难行,作死地冲入雨中淋成傻逼,结果就被刚好在外面的男朋友撞见并拐回了他家,然后洗了个澡。
自己到底在搞什么。你坐在地上屈起膝盖将脸埋在膝上。
“唉?亲爱的你怎么坐在地上了?很容易着凉的。不是让你坐床上吗?”林敬言从浴室里出来看到地上蜷成一小只的你,不免有些关切:“不舒服吗?”说着就要伸手去摸摸你的额头。
“没……啊啊啊啊啊啊老林你个变态快把衣服穿上啊!ΣΣ(||||Д|||| )”你刚抬起头,他裸露的上半身就直接撞进了你的视野。
天啊好劲爆。你摸了摸自己红到不行的脸。作为一个二十几岁的还没见过光着的男人的妹砸来说果然还是捂上眼吧。
虽然没认真看,但是老林的身材貌似相当不错诶……
“亲爱的,你耳朵好红啊。”面前这人竟然还超不要脸地亲了亲你的耳垂。
靠太近了……
“没有!假的!错觉!不存在的!”你被他弄得有点慌,“变态啊啊啊啊快去把衣服穿上啦!”
“不不不亲爱的你错了,我不是变态,”他一把将你抱起扔在床上,埋在你耳边低语,温热的气息弄得你痒痒的,“我是流氓。”
“对了亲爱的,你身上有我的味道啊。”
【end】
(妹子:神经啦那是你家沐浴露的味道。:))

评论 ( 4 )
热度 ( 37 )

© _霱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