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ous周游:

《远山的呼唤》

本来是想来安纳普尔纳ABC休闲之旅的,由于自己重装25kg加上雨天湿滑,一不小心向后滑倒胳膊摔脱臼,幸运的是后面赶上来的队伍有一位学者风范的医生(我亲切的称他,钱大舅),帮我把胳膊接上,用毛巾和帐篷绳帮我把受伤的胳膊固定好,这时我心中仿佛有个信念,有个声音在呼唤我,是远山的呼唤,我坚定自己的目标,在大山兄弟的陪护下,坚持带伤负重走到了安纳普尔纳大本营,仿佛上天看到了我的努力和坚持,一连几天的阴雨天,早上突然放晴,我在安纳普尔娜雪山的环抱中,远眺鱼尾峰,看霞光飞渡,看云海翻腾。

评论
热度 ( 120 )

© _霱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