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子_开始想去哪里跳楼:

仗着自己是小透明,斗胆来报复个社会。


以下言论针对一些事。


首先我有个疑问。


是不是觉得自己写了文,不管好不好看,都得有回报?不回复点赞喜欢,那你就是伤害人家,那你就是不尊重人家的劳动成果。


换句话说,如果这个lofter有打赏功能 是不是真正喜欢的都得给钱?


现在呢,看文的大部分像神经病 写文的已经成了神经病了。


这个问题先放到这里,我们换个话题。


我刚才无意间的,不小心的,看到了一个写手的心路历程。


看完以后我只有一个感想:


大哥,我以后再也不写文,我也不看文了,行吗?
毕竟把你逼成抑郁症精神病我他妈还得负法律责任。


我真是受不了,试问你写的文是为了别人存在的吗?


你存在的意义,你写的文存在的意义,在于你的读者吗?你是基于对于你所写的同人作品的原作品的爱写的亦或是你本人对于写作的热爱写的,不是吗?


你坚持着日更,你写到快要精神崩溃,你是不是觉得自己特牛逼,特伟大,简直应该写进历史书永垂千古?


但是亲爱的你醒醒吧,你这么做,到最后你的读者嘴里只有这样一句话:


那个日更多少多少的大大特别厉害,写的好棒!


到此为止而已。


我接着往下看,接下来呢,你又因为别人熬夜看你的文你心疼人家


心疼个鬼(╯‵□′)╯︵┻━┻


人家自己不心疼自己你心疼有个鸡用´_>`


别把自己想成圣母玛利亚,尤其是你又跟着人家把你自己的文看了一遍。


Excuse me?你是STK吗?你自己被你感动的一塌糊涂,有什么卵用吗?


好的,那么再换个话题,说说我自己的看法


我一直认为呢,这个写文,同人也好,原创也好,自己写的开心不就好了?我不想写写不下去就不写 什么时候有兴趣了就写。我有病啊非得坚持着写?


就搞的好像你写个文,你为了写个文就抛弃了全世界,而且全世界为敌一样。


也不用说责任心,毕竟你自己都说了是义务写文对吧,没必要对谁负责,反正也没给你钱,对吧?


话又说回来,那位写手大姐,要我说呢,你也真是个影帝,自己给自己设定的角色给自己加的戏还真挺适合琼瑶阿姨的小说。


但奉劝你一句,咱洗洗睡吧,行吗?


同样,她另外说到,面对别人点赞取消,感觉很痛苦,感觉被玩弄了和而且还觉得侮辱了她的劳动成果。


那么首先,无论lo,还是微博还是贴吧,它都有一种贴心的叫 取消提示 这种功能对吧?


如果你觉得看到别人喜欢你的文又取消很难受 那么你取消一下提示 也真的特别难受,对吧?


难受到比去死还难,对吗?


说实话我实在更不能理解他们面对点赞的心情,毕竟我也是个渣渣文手 我每次面对点赞喜欢都能开心到疯。


那么,问题是,我取消了点赞就是伤害你?你就觉得你劳动成果被玩弄?


哦亲爱的,你觉得如果你上班时每次精心整理制作的报表被上司嘲笑,这算不算你的劳动成果被玩弄?这算不算伤害你呢?


可是你,你真的能像你现在这样,大大方方的说出来吗?


亲爱的,我想说的是,你不过是将自己的虚荣心以及欺软怕硬用各种狗扯的理由包装起来,给人看而已,碰巧,你有一群不明真相的吃瓜粉丝在赞同你,你有一群感同身受的矫情文圈小伙伴在力挺你。


仅此而已。


我是个小透明,我大概是已经习惯了自己一个人玩单机,因为我写的不好,我也不奢求那些留言。


但是我希望有些太太明白,一开始,我们看你的文,大部分不是因为你的人,不是因为你的辛苦。


我们看到的是你写的,我们看的是cp。


时间长了我们会感激你产出的粮,我们会为你的辛苦而留言。


前提是,你有把我当作平等的吗?


我手滑,为什么我就不能取消呢?


你觉得,在你点开我的喜欢里面,出现了一堆堆你不喜欢的文,你会很开心吗?


你为了你的顺心,你就认为我们的开心是可以省略的,对吗?


我不否认,有些人是很操蛋,点了喜欢又恶意取消。


但是除非你真的树大招风,不然你怎么可能遇得到这么多操蛋的事。


然而问题是,真正的树大招风的人,又有多少人是在意这些事情的呢?


lofter对于小透明最和蔼可亲的一点,就是tag功能,无论你是不是小透明,只要你写了点什么东西,打上了tag,就一定会有同好发现你,从而让小透明们也有了同好和读者。


问题就在于,像我这种的小透明依然比比皆是,原因可能很多,但是更多的还是文风或内容不能触动很多人,这是无可厚非的。


而如果你写的东西,如果能够做到触动很多人,做到让人看到一半就迫不及待点赞点喜欢的话,你又怎么会如此在意那些取消点赞和喜欢的呢?


算了,我只能说这么多。


不是撕逼,我只是随便说说。

评论
热度 ( 1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霱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