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梦醒【孙哲平x你】

小可爱@咸鱼子 的点文
怒斥学校!调休不是理由(ノ=Д=)ノ┻━┻连上了这么多天课!!!!!!(ノ=Д=)ノ┻━┻真的对不起拖了这么久!!!!!!!

第一次写大孙还请各位提提建议٩(๑´3`๑)۶

以下正文

【一】
“大孙,五分钟后叫醒我,我睡一会儿。”
“行。”
于是你就倒在了如山的地理复习资料中睡着了,做了很长很长的一个梦。后来你梦醒,睁眼,下午一点多钟的阳光悄悄地撒在你同桌身上,而他正微蹙着眉头,看着数学卷上的一道题目。
“诶嘿嘿大孙٩(๑´3`๑)۶”尚未完全清醒的你脑袋还在发昏,迷迷糊糊地伸出手就要往他身上挂’“求我教你啊\(//∇//)\”
然后宣告午休结束的铃声一下子是你清醒了过来。
“卧槽孙哲平你竟然不叫醒我让我睡了一个中午!你是不是想趁我睡着的时候偷偷学习赶超我的排名!(ノ=Д=)ノ”
“醒了吧?”他也不辩解,给你递来一杯水。
“哼。”接过水杯,里面水温刚刚好。
“醒了就教教我数学吧。”
你差点没被呛死。

【二】
他看着哭得咳嗽连连的你不知道如何是好。
你将自己埋在臂弯里趴在桌上,就好像要自己抱住自己。
孙哲平知道发生了什么。
前不久,你扭伤了右手。然后在地理竞赛那天没能及时完成卷子,离获奖只差一分。
可是他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犹豫再三,他伸出了手轻轻地拍着你的背安抚你的情绪。
后来你哭累了,睡意渐渐侵入你的意识,睡着之前,你还听到孙哲平对你说:“别再自己一个人哭了,还有我。”

醒来,你看到他将竞赛卷撕开折成的纸玫瑰。

“哇啊大孙你教我折!”
“好。不过,”他顿了顿,“输了就赢回来吧。”
明明雨季,却好似有晴空万里。

【三】
后来呢?
后来高中这场梦就结束了。
“你愿不愿意把你的时光都给我,让我教你折纸玫瑰?”
“好啊。”
再后来呢?
后来啊,孙哲平踏着钟声步入教堂,红地毯那端的你目光低垂,嘴角却微微扬起。一如在某个雨天下午学着他撕烂卷子跟他学折玫瑰的样子。

【end】

评论
热度 ( 29 )

© _霱歆 | Powered by LOFTER